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甘肃嫌犯疑遭刑讯逼供身亡续:当地公安局长被免职
www.wforum.com | 2011-04-18 20:05: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甘肃省公安厅称,甘肃省西和县公安局两名民警涉嫌刑讯逼供,目前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同时,对此事件负有领导责任的西和县公安局局长刘晓勇已被免职,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田虎、刑警大队大队长杨启星、教导员李鸿洲被撤职。事件中死亡的犯罪嫌疑人何勇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甘肃省公安厅表示,审讯民警在审讯过程中,对犯罪嫌疑人何勇有逼供和殴打行为。

  据甘肃省公安厅透露,3月27日,甘肃省西和县发生一起抢劫强奸杀害女学生的恶性案件。当天12时许,西和县公安局接到报警,该县姜席镇谢庄村四社一碾麦场内发现一昏迷女孩。姜席镇派出所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勘察,并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该女孩抢救无效死亡。西和县公安局经走访侦查,4月1 日,将包括何勇在内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自首。2日,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4月1日晚,西和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审讯犯罪嫌疑人时,何勇出现呕吐症状,经送西和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2日,甘肃省公安厅督察总队即派出工作组赶赴西和。

  3日,这两名涉嫌刑讯逼供的民警就被检察机关刑事拘留,16日批准逮捕。对这一案件,检察机关正在办理之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