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3名日本人获得俄罗斯签证后访问“北方四岛”
www.wforum.com | 2011-01-30 18:52: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3名日本男子29日获得俄罗斯签证后前往“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中的国后岛。日本政府因考虑到日本人获取俄罗斯签证后访问“北方四岛”就等于承认俄罗斯的管辖权,再三要求国民不要这么做。

  3名男子中的一人在接受共同社电话采访时表示:“知道政府的指令,但是过去也曾这样来过很多次。”说明部分日本国民不顾政府的指令在获得俄罗斯签证后访问“北方四岛”的情况已经常态化。

  去年11月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作为俄罗斯国家元首首次访问“北方四岛”。其后又派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前往当地视察,俄罗斯正在加强使“北方四岛” 的实际控制成为既成现实的活动。日本政府要求国民不要在获取俄罗斯签证后前往“北方四岛”的指令实际上没有得到遵守,这一事实使日本政府进一步陷入窘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