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民意调查:国防部被评为最腐败最无能部门!
www.wforum.com | 2011-01-02 20:15: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韩国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中,韩国国防部被评为最无能、最腐败、威权意识最强的政府部门。

  据韩联社29日报道,调查由韩国文化经营研究院和韩国淑明大学舆论信息系的研究组共同完成。他们利用一周时间针对1858名首尔市民就韩国政府17 个部门的业务处理方式和处理能力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民众对在“天安”舰事件和朝韩炮击事件中暴露出对朝、对外事件应对能力不足的政府机构的不信任感大幅增加。在“最无能的政府部门”排名中,韩国国防部、统一部和外交通商部位列三甲。另外,韩国国防部还在“最腐败部门”和“威权意识最强部门”的调查中排名榜首,成为不光彩的“三冠王”,国土海洋部和法务部名列“最腐败部门”的二三位。统一部在“最该被撤销的部门”中排行第一,在“最无事可做的部门”中排行第二,表明统一部的对朝政策和成果并未得到民众好评。

  另一方面,韩国保健福祉部在“最善于与国民沟通的部门”、“最应该扩大的部门”、“最值得信赖的部门”和“最具献身精神的部门”这四项调查中排名首位,成为最受韩国民众欢迎的政府部门。教育科学技术部在“竞争力强的部门”、“积极应对变化的部门”两项中排名居首,女性家庭部则在“业务处理透明度高” 方面获得最高评价。

  从综合得分来看,保健福祉部、教育科学技术部和女性家庭部排名前三,法务部、广播通信委员会、统一部则位于排行榜的最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