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崩溃:日本突然宣布要与中国签自由贸易协定!
www.wforum.com | 2010-12-31 19:31: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今日在接受NHK电视台的专访时表示,日本政府期望与中国政府就两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一事进行协商。他说,虽然日中两国关系处于紧张的时期,但是在经济和贸易领域,两国有很广阔的合作空间。

  前原大臣在专访中表示,由于发生了中国渔船冲撞事件,日中两国关系陷入了低谷,但是我们期望尽快改善。他说,我已经计划在新年春天访问中国,与中国领导人进行沟通。

  前原大臣说,日本希望就两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一事进行磋商,两国在经济贸易领域有着很大的合作前景。

  他还表示,日中韩三国首脑峰会将在新年春天在日本举行,中国总理温家宝和杨洁篪外长将会访问日本。在此之前,希望我能访问中国。

  在谈到钓鱼岛问题时,前原大臣表示,日中之间不存在领土问题,日本将继续对尖阁列岛(中国名“钓鱼岛”)进行实效支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