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菲官员很无耻:不会对人质事件遇难者作赔偿
www.wforum.com | 2010-12-16 18:52: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香港的菲律宾旅游部长阿尔韦托林表示,菲律宾总统对马尼拉人质惨剧表示歉意,并感到深切遗憾。但不会向遇难者家属提供赔偿,而只提供象征性慰问。

  当局承诺在第二份调查报告完成后,会向行政长官曾荫权交代,并确保同类事件不再发生。

  阿尔韦托林说,在第一份调查报告发表后,已经有5名警员被控,至于第二份调查报告,仍须要时间撰写,期望最快在明年2月完成。

  至于会否向死伤者的家属作出赔偿,他没有正面回应,但会将报告提交给港府。

  阿尔韦托林又说,已经采取一系列改善措施,保障到访旅客的安全,包括成立由警员组成的队伍在旅游景点巡逻。虽然不能肯定措施实施后,能否让特区政府调整对当地的外游警示,但希望措施能带来正面作用。

  由阿尔韦托林率领的代表团,早上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及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会面,下午将会与香港旅游业界会面。

  菲律宾驻港总领事馆昨日发出新闻稿称,林部长此行是“一次亲善之旅”,目的是要“重新确立香港与菲律宾的紧密联系,以及处理香港人及特区政府因人质事件而提出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