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拟供北约更多协助 北约车辆可借道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10-11-12 18:43: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外交官10日透露,俄罗斯有望与北约签署协议,允许后者的装甲车辆借道俄罗斯进入阿富汗。

  另外,俄罗斯和北约有望在下周北约峰会期间就打击毒品走私、俄向阿富汗政府提供直升机等事宜达成协议。

  一名北约外交官告诉记者,俄罗斯将扩充与北约现有过境协议内容,首次允许北约装甲车辆过境俄罗斯进入阿富汗。

  这名外交官说,扩充后的协议将更偏重军事方面,但致命性武器装备和物资不在允许过境的范围之内。

  这名官员介绍,俄罗斯允许过境的车辆将包括装甲运兵车,但坦克排除在外。另外,协议可能允许需要修理或离开阿富汗的车辆借道俄罗斯。

  现阶段,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补给物资主要通过巴基斯坦向阿富汗运输。由于巴基斯坦武装组织经常袭击北约补给车队,北约一直寻求扩充与俄现有过境协议内容,以减少对经巴基斯坦补给线路的依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