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驻阿澳军士兵求棉被御寒 其母要求总理买单
www.wforum.com | 2010-11-07 18:33: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派驻阿富汗一名士兵日前致信母亲寄棉被让他御寒。心疼儿子的母亲,大骂政府未善待驻军部队,要总理付钱买棉被。

  贾迪纳的儿子詹姆士今年6月起派往阿富汗服役。上周六,贾迪纳接到儿子祝贺生日快乐的电话,詹姆士请求妈妈寄棉被、床单到阿富汗,因为当地时值严冬又飘起大雪,温度已降至零下,他“实在冷得受不了”。

  贾迪纳对部队无法供应詹姆士充足的保暖衣物大感愤怒,但她也只能赶快去商店将詹姆士所需的用品买齐,寄往阿富汗。愤怒的贾迪纳顺便将购买棉被寝具的账单约240澳元寄给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要其埋单。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史密斯听闻后表示,已要求针对此事件展开调查,并向阿富汗驻军强调,如果有任何补给品短缺应尽快补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