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宋楚瑜倒戈:大陆开始逼迫马英九对统一表态
www.wforum.com | 2010-10-28 20:37: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五都选举,台湾可以说闹的沸沸扬扬,就在这种纷纷混乱之中,宋楚瑜突然之间杀了出来,并且和马英九进行了针锋相对的选举。这让本来就心存忧虑的马英九更加的焦急,但是又无能为力。

  联系此前大陆对台湾的军事合作的表态,加上宋楚瑜清晰的表示,自己参选就是要告诉马英九,九二共识是自己和大陆争取来的,不要辜负了大家的一腔期待。对于台湾的乱象和今后大陆和台湾的终极统一,我们到底还需要面对什么,还要做什么?对于马英九的立场风向标,我们还应该做哪些准备?

  宋楚瑜倒戈,就是要逼迫游移的马英九对终极统一表态

  宋的倒戈,在某种意义上,是大陆一种意图的反应。在大陆和台湾问题上,马英九获得了很大的回旋空间。从为了选举打台湾独立的牌,到为了选举打攻击大陆军事平衡的牌。但是马英九在陆台终极统一的问题上,不但没有丝毫的进步,还出现了大幅度的退步。从过去接近中立,到现在开始逐渐的步民进党后尘。纯粹的操弄选举,借此不断的打压中国大陆的底线,而且丝毫不顾忌大陆的忍让和为了和平统一做出的努力。

  为了挽救台湾经济,大陆做出了巨大的政策性调整,比如吸收台湾的过剩的工业产能,购入台湾过剩的农业产品,给台湾多个政治人物以操作国际事务的国际事务的空间,等等。但是等来等去,最后却要面对马英九,虚虚实实的委蛇。所以在面对这个游移不定的马英九的时候,宋楚瑜替大陆出头了!

  马英九不是想在选择上加分吗?他不是想在操纵民众上提升自己的地位吗?宋楚瑜一出,江湖变色!如此一来,就是要逼迫马英九抛弃选举操弄,要对陆台的终极统一表态!

  马英九不是大陆的唯一选择,但是大陆将成为马英九的唯一选择

  那么老马手中还有什么牌,可以打呢?军购,已经胎死腹中;经济发展,已经被大陆的光芒所掩盖;文化,也已经和大陆进行了充分的融合;至于军事方面,台湾的不论是退役的还是现役的,都在大陆军事部门的掌控之下。对于那些手握兵权的台湾关键人物,大陆早已经晓之以理了。同族,不能香煎,手足不能相残。以此软化了台湾军方对大陆的敌视态度。至于马英九提议的撤出导弹的问题,也已经不是问题了。

  那么马英九还要等什么呢?等着台湾出现大的变故吗?作为大陆来讲,马英九已经不是大陆的唯一选择了。大陆正在积极争取台湾所以可以争取的力量,就连民进党,也已经开始改弦易辙了。但是死撑着,不松口的马英九,出了大陆已经没有选择了。也就是说,大陆是马英九唯一的选择。

  国民党的大佬,基本上都来过大陆,而且受到了贵宾的待遇,面子都给足了。那么马英九是对自己将来位置的考虑,还是为了整个民族统一大业考虑呢?或许马英九可能得罪一部分的台湾的急独的人,但是马英九可以获得整个中华民族14亿人口的尊重,两相比较,何轻何重,应当明了了。

  当年,尼克松访华,成就了中美关系的大逆转,那么马英九,难道不想青史留名吗?难道,一个鸡嘴,真的比牛后,要好吗?

  所以马英九应该明白,其只是大陆选项中的一个,要不要功成名就,就看他自己的了。

  警惕马英九以租代售,继续武力抗统

  最近美国虽然加大了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存在,但是在台湾问题上,出现了少有的茫然的一种风向。对于台湾的走向,美国已经摸不准了。因为台湾所有的政治大佬们,都在谈论统一,而分离的语言,却越来越少。加上在钓鱼岛问题上,陆台的某种默契,使得美国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但是美台的一些人物,还是有些智慧的。对于军售,不再提了,但是开始提出一种以租代售的方式,让台湾获得武器。台湾现在的武器,已经老化了。以租代售的问题,或许可以解决和大陆尖端军事对抗的某些优势,但是从根本上来讲,台湾已经没有了对抗大陆的实力。

  如果继续走武力抗统的老路,那么最后会死的很惨!

  钓鱼岛将是试金石——台湾已经无路可退

  当然,陆台还是有很多的契机的。比如钓鱼岛就是大陆和台湾进行合作的第一个试金石。在钓鱼岛问题上,大陆和台湾可以共同派出军舰,可以共同维护钓鱼岛,可以对日本协同作战。

  最近一段时间,台湾内部对台湾归属的问题,也出现了积极的动向。比如对待日本的问题上,对待抗争的历史问题上,对待台湾曾经是大陆一部分的问题上,都出现了积极的变化。正是这种变化,才让台湾从上至下都出现了一种紧靠大陆,可以生存的共识。

  面对大陆的统一攻势,台湾已经无路可退了。倒向日本,台湾将成为又一个卖国贼,只有倒向大陆,台湾才有光明的未来!

  总之,宋楚瑜,只不过是一个大陆从积极配合到稍微警示的一个人,马英九如果不想早上回笼觉睡过了头,就要真真切切的面对两岸人民的百年期望!是做民族的罪人,还是做民族的功臣!自己看着办!

  到了那个时候,大陆人民,会给马英九一个热烈的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