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温总理前脚刚走:土耳其总理对美国发飙了!!
www.wforum.com | 2010-10-17 20:03: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巴基斯坦访问的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公然宣布,美国政府支持“恐怖主义”。

  在谈及以军袭击加沙救援船事件时,埃尔多安谴责美国执行“双重标准”,称美国虽然宣称支持和平,但又公开“支持以色列的恐怖行动”。

  埃尔多安说:“土耳其9名烈士被以色列士兵射出的21枚子弹杀害,我们已经将尸检报告和图片交给美国和欧盟,但是美国没有准备谴责以方的恐怖主义。美方的态度表明它支持在国际海域将我国人民射杀的国际恐怖分子。”

  埃尔多安24日抵达巴基斯坦,此次正式访问为期三天。

  今年5月31日,一支装载人道救援物资的小型国际援助船队,试图冲破以色列封锁前往加沙地带,遭以色列海军拦截,并发生冲突,导致数十人伤亡。

  温总理才离开安卡拉不久,土耳其总理就访问巴基斯坦,而且突然扔出这么一句话出来。这明着好像是在抱怨美国人对以色列此前就国际救援船队开火一事表示不满,但实际却另有所指,那就是对“美国对库尔德人”暗中支持的一个反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