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蒙古新娘在韩国被杀 凶手被骂作韩国男人之耻
www.wforum.com | 2010-09-16 13:27: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惨遭杀害的蒙古国女子A某

  一名从蒙古国嫁到韩国的女子日前为了保护其朋友而惨遭朋友的丈夫杀害。此案件在韩国引起强烈反响。

  报道称,嫁到韩国已有1年半时间的25岁的蒙古女子A某,为了保护同是来自蒙古国的女子B某,遭到B某的韩国丈夫杨某殴打,杨某在A某住处的阳台上用凶器将其杀害。B某称,她的韩国丈夫有嗜酒的恶习,喝醉后常常对其进行暴力殴打,B某为了躲避暴行,经常避身于A某的住处。据称,A某也常常要求杨某停止对自己妻子的家庭暴力,没料到这次却遭遇杀身之祸。A某的丈夫得知此事后悲痛欲绝,他们的女儿只有四个月大。A某的家属目前也已赶到韩国为其料理后事。

  报道称,近年来,嫁到韩国的“外籍新娘”约有10万人之多,大部分来自越南,蒙古,乌兹别克斯坦等一些欠发达国家。其中有将近一半的“外籍新娘”都表示曾经遭到过韩国丈夫的家庭暴力。今年8月,一名刚嫁到韩国仅八天的越南女子阮某被其丈夫杀害,此事当时震惊了韩国整个社会。

  此新闻一经发出,立刻引起韩国网民的广泛关注。有网民说:“这类事件已经不是一件两件了,作为韩国人真是感到丢脸。这凶犯真是禽兽不如啊。”也有网民说:“我们国家的法律制度不健全也是一个原因,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不要再发生这类惨剧了。”还有网民称:“这个凶徒真是我们韩国男人的耻辱,应该将他流放到非洲最艰苦的地方去,也让他尝尝什么是被虐待的滋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