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陈水扁痛骂:马英九的"残暴"程度胜过了蒋介石
www.wforum.com | 2010-08-31 21:59: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水扁办公室8月31日发表一篇陈水扁撰写的文章,陈水扁在文章中说,特侦组扣押他在台南的老家祖产、30几年前尚未从政的律师事务所及民生寓所。如今立法院临时会再配合马英九的“政治追杀”,“把目前太太唯一生活、医疗依靠的卸任领导人礼遇金全部取消”,痛骂马英九“比蒋介石还残暴”。

  据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声称,马政府这种“抄家灭族、赶尽杀绝”的政治报复,好像又回到戒严时期警总动辄没收“叛乱犯”的财产。只是“惩治叛乱条例”早就废除了,警总也不存在了。

  扁还称,有不同政治立场的媒体主持人、名嘴,为特定政党服务效劳,甚至沦为政党恶斗的打手,制造不实舆论,形成媒体审判,部分法官边看电视、报纸边办案,不是自甘被指挥,就是甘受利用看到媒体舆论的批判、恐吓。法官心生畏惧,在强力的舆论审判压力下,很难做到独立审判,不受任何干涉。

  据悉,国民党当局日前主导在“立法院”通过了相关修正案,确定将取消陈水扁的所有卸任礼遇金,岛内舆论欢呼“大快人心”、“是司法对贪腐的又一大胜利”。

  岛内舆论也认为,陈水扁公开“哭穷”不仅不会让人相信,反而让民众对其“徒增恶感”。台湾媒体称,即使陈水扁礼遇金全部被取消,扁家生活照样优越,照样开名车、吃大餐,过着豪奢生活,完全没有穷人家的困境,25万元只是多余的“零用金”而已。据报道,去年,岛内媒体曾发现陈致中花近百万元买了一辆豪华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