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大事件!菲律宾反华情绪蔓延,在中国驻菲使馆前集会
www.wforum.com | 2010-08-31 21:33: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尼拉市长赞警方英雄

  菲律宾警察拙劣营救人质引起如潮批评,但马尼拉华裔市长林雯洛却独排众议,大赞警方在拯救人质时已尽最大努力,更有牺牲性命的准备,堪称“真英雄”,应获表扬。

  马尼拉警察总长的林雯洛指,警方在营救行动中也有不少人被救出。

  林雯洛声言应表扬警员,但菲警的无能已激起愤怒。菲律宾政府最少两个网站,先后被黑客入侵,当局周日下令所有部门,加强互联网安全措施。

  菲律宾出现零星反华骚动

  菲佣的媒体对我国的强硬做了很多负面报道,菲佣们觉得中国在无理取闹并且侵犯了菲的主权,要求政府对华强硬!菲律宾老百姓普遍觉得中国政府在无理取闹!

  菲律宾反华情绪蔓延称中国人头脑狭隘”,指出人质事件后香港出现了仇视菲律宾的情绪,同时在菲律宾反华人的情绪也开始蔓延,有人在网上公开斥责部分香港人辞退菲佣,称这证明“中国人是头脑狭隘的,也是有种族主义的”。

  部分菲律宾网民认为,这仅仅是一次“意外”,由于菲律宾警察的失职造成的,菲政府也确实存在过失,但是殃及菲律宾的劳动人民“菲佣”实在是不应该,真的“不希望事态这样的扩大下去”。

  港警暗中保护菲佣

  8万名香港市民周日游行悼念在马尼拉被枪杀同胞,警方加强巡逻,派出大批便装人员监视,避免有市民将怒愤发泄到菲佣身上。

  悼念大游行起点维园及终点遮打花园,每逢假日都是外籍家庭佣工聚脚点。警方游行前加派人员巡逻,派出便装人员监视,避免有人将怨愤发泄到家佣身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