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发表讲话 感谢驻伊美军“出色”表现
www.wforum.com | 2010-08-31 20:40: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31日前往得克萨斯州布利斯堡美军基地视察并发表讲话,他称赞驻伊拉克美军表现出色,并对他们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奥巴马在讲话中称,虽然美国国内政治派别对伊拉克战争有不同意见,但对于美军“是世界上最精良的作战部队这一事实”毫无争议。他说,因为驻伊美军的出色表现,伊拉克才有机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美国才能更加安全,“国家感谢你们”。

  奥巴马同时指出,伊拉克今后的道路还很漫长,要确保伊拉克成为美国一个“富有成效的伙伴”,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他称,美国将继续在伊拉克打击恐怖势力。

  奥巴马将于31日晚在白宫发表讲话,正式宣布结束美军在伊拉克为时7年多的作战任务。许多驻伊美军作战部队从布利斯堡军事基地派出,当天出席奥巴马演讲的大多是返美的驻伊官兵。

  对于当晚的演讲,奥巴马说,驻伊美军作战任务的结束不是比赛胜利之后“绕场一周”的欢庆,也不是自我祝贺的理由。他指出,美国在阿富汗的战争依然艰巨。

  按照伊拉克和美国达成的协议,驻伊美军8月31日正式结束在伊作战任务,剩余的约5万名美军在伊安保任务中的角色将由主转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