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日再度到访 面授机宜还是接受军援?
www.wforum.com | 2010-08-27 20:06: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首脑金正日三月前走后热朝还未平息,26日凌晨再一次闪电访问中国。据外交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访问第一站为北京,金正日一行前往北京与中国领导人会晤,第二站是前往北京以外的其他地区。由于朝鲜目前面临的是两大难题,一是朝鲜平安北道新义州等部分地区遭受洪灾,请求中国政府给予提供紧急救灾物资;其二就是美韩的连连紧逼,金正日亲临北京接受面议。

  闹的纷纷扬扬的美韩军演,不但让朝鲜高度紧张也激怒了中国军方,前段时间,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断然取消了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预定本月访华的计划,令金泰荣访华无限期押后,作出了中国对韩军方制栽的第一步。此次金正日的到访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中国对朝鲜军方是否有所支持。

  众所周知,中国对朝鲜的军事援助慎之又慎,逼近朝鲜半岛比较敏感,中国对朝鲜的装备输出还是比较保守,比如朝鲜一直要要J-10战机,以及新型反舰导弹,中国始终没有松口。但有消息称,中国对常规武器的火箭炮到有意出售给朝鲜。近日来,中国多个网站登载有一则报道,提到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CPMIEC)和四川航天工业公司(Sichuan Aerospace Industry Corporation)已经在WS-2火箭炮家族的基础上生产出射程达400公里的WS-2D型远程火箭炮,据报道,WS-2火箭炮已经在2004年加入解放军部队服役。

  WS-2D的外形尺寸比WS-2大,长度为8。1米,弹径425毫米,而WS-2的弹体长7。15米,弹径400毫米,WS-2D的射程是WS-2的两倍,达到了400公里,使其成为“世界上射程最远”的火箭炮。同时,WS-2D是一种制导火箭炮,据报道,在最大射程上,它的圆概率偏差(CEP)达到了“小于600米”的精度,而在宣传册上,WS-2在200公里最大射程时的圆概率偏差也达到了600米。在最新的报道中,只提到WS-2D采用了低成本的惯性导引系统,而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出品的射程为200公里的WS-3则使用了GPS/INS组合导引和全程控制技术,实现了50米的打击精度。

  这东西给朝鲜倒是不错,往三八线上摆一排,精度可以再搞低一点,能保证飞进汉城市区就行,反正那里的人口密度,砸哪都是赚了,至少给韩国是一个精神上的打击,因为好战的朝鲜人说不定那天真的会一气之下乱轰一阵,反正朝鲜说过,朝鲜半岛再次爆发战争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谁愿意打,我看没人敢,所以朝鲜手中有了这个,比得到J-10战机和新型反舰导弹都要强,震慑性更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