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菲总统羞辱香港特首:悍然挂断电话 声称当时很忙
www.wforum.com | 2010-08-25 21:17: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的发言人昨日宣布,菲政府把8月25日定为菲律宾全国哀悼日,悼念在23日游客劫持事件中遇难的8名中国香港游客。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拉希尔达24日宣布,“鉴于昨天的悲剧,总统签署23号公告,宣布2010年8月25日为全国哀悼日。”

  根据菲政府发布的声明,阿基诺三世下令菲律宾所有政府机构、海外使领馆在25日全国哀悼日降半旗,向遇难的香港游客志哀。他在声明中表示,“这些生命的逝去是香港和菲律宾人民的巨大损失,我呼吁进行最庄重的纪念,和沉痛的哀悼。”拉希尔达表示,所有的政府部门将降半旗志哀,但他们不会停工。

  据拉希尔达介绍,阿基诺三世向中方承诺,菲律宾将为遇难者举行葬礼,并负担所有住院人员的治疗,以及此后的一切善后工作。

  对于阿基诺三世拒绝接听香港特首曾荫权电话的事情,拉希尔达解释说,当时阿基诺三世在与内政部和地方政府官员举行闭门会议,很忙,所以未能接电话。

  24日下午,在会见中方代表团后,阿基诺三世致电香港特首曾荫权,向他重申了菲律宾对事件的处理和歉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