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本直升机撞上电线坠海 致4死1失踪5个岛停电
www.wforum.com | 2010-08-18 20:47: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3点10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广岛航空基地的一架直升机在香川县佐柳岛附近的海面上坠落。包括机长藤本雅士在内的5名机组人员随机坠海。海上保安厅在附近海域打捞起4人,但在送往医院后均被确认死亡。另外1人仍下落不明。

  香川县警方认为,坠机前机体撞上佐柳岛和邻岛间架起的高约100米的高压电线,在切断电线后坠海。附近海面上已发现严重损坏的部分机体。

  佐柳岛一位目击女性表示曾看到直升机在低空飞行。目前警方正与海上保安厅一同就详细情况及坠机原因展开调查。

  警方表示3根高压电线全被切断。佐柳岛等周边5个岛受此影响一度停电。

  海上保安厅透露出事直升机的型号为“贝尔412EP”。当天下午1点45分左右直升机从广岛航空基地出发执行巡逻任务,原定下午4点返航。当时附近天气良好,能见度很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