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国恐慌:中国军队竟已拥有500枚巡航导弹!
www.wforum.com | 2010-08-17 21:32: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国防部发表的中国军力报告中宣称,中国将在建立庞大的常规武器打击系统并提高其打击精度。该报告还就中国主要的常规打击武器分别列出进行以下分析:

  短程弹道导弹(1000米以下):到2009年,中国大约部署了1050枚1150枚短程弹道导弹,与往年相比,这种导弹的增加速度放缓。这类导弹中最老的型号于上世纪90年代服役,当时还不具备真正的“精确打击”力量,但后续的新型号不仅增加了打击射程,精确性也有所提高,并且可以使用各种常规弹头,包括常规的单弹头和多弹头。

  中程弹道导弹(1000米至1300米):目前中国军方装备这种常规中程弹道导弹,以增强其对中国第一岛链之外的陆地目标、海上舰船(包括航母在内)的精确打击能力。

  对地攻击巡航导弹:中国军方目前正在研发可陆基及空射的对地攻击巡航导弹,比如已知的YJ-63、KD-88、DH-10武器系统。2009年,中国军方已拥有200至500枚DH-10对地攻击巡航导弹。

  空对地弹药(ground attack munitions):中国军方目前拥有少量的战术空对地导弹及精确武器,其中包括全天候的卫星制导炸弹、反辐射导弹及激光制导炸弹。

  反舰巡航导弹:目前中国军方已经拥有加上正在获取的反舰巡航导弹有十几种型号,从50年代的CSS-N-2到现代的俄制SS-N-22和SS-N-27B。

  在过去几十年中,中国不仅自身加快了对这类导弹的研发及生产工作,从海外购买的速度也有所加快,而这种武器主要是从俄罗斯购买。

  反辐射武器:中国军方目前已经进口了以色列的HAPRY无人攻击机(UCAV)以及俄制反辐射导弹。中国的YJ-91即为俄制Kh-31P改进型,目前该系统已装备中国轰炸机部队。

  高精度火炮系统(artillery-delivered Hign Precision Munitions):中国军方正在研发或正在部署能够打击台海或超越台湾范围的火炮系统,其中包括射程为100公里以上、300毫米口径的A-100,及200公里、400毫米口径的WS-2火箭炮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