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登辉气愤不已:ECFA公投被驳回,我要再站出来
www.wforum.com | 2010-08-11 21:53: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ECFA公投案11日再遭行政院公审会驳回,提案的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在结果出炉后拜访李登辉,李登辉对此气愤不已,他表示,驳回公投案让他在12年台湾总统任内建立的民主消失殆尽,尽管年事已高,“为了台湾民主,我还是要再站出来!”

  《中国时报》报道,黄昆辉昨天下午到淡水的台湾综合研究院,向李登辉报告ECFA公投案遭驳回情形。他说,公投案再遭驳回,他身为台联党主席,无法捍卫台湾民主,他特来向李登辉表达惭愧之意,但台联还会继续推动连署,看马政府能阻挡民意到何时?

  李登辉怒批马政府,一再附和中国大陆,漠视民众声音,ECFA本身就是骗局,过去台湾出口到大陆有40%以上免关税,用签了ECFA后有500多项免关税的话,来骗台湾人,“这种政府不换,台湾永远没办法!”李登辉表示,ECFA影响台湾命运太大,他担心在十二年总统任内建立的台湾民主化,就要完全消失。他说,为了台湾民主,他再老也要出来拚,“我今年八十九岁,要活到台湾真正民主才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