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台湾人傻了:大陆警车出现在台北街头!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1:56: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拿着高倍望远镜头的专业车辆空污检举人员,15日在环河北路、民生西路口,准备拍摄违规排放黑烟的大型车辆时,无意中发现,一辆纯白车身与蓝黄饰条的中国警车,还有两辆悬挂“粤”字开头车牌的黑色宾士;警车挂着中国车牌“粤-L5058警”,车身有警徽、警察字样,这不是中国公安用车吗?

  车身写警察 非写公安

  粤代表中国广东,记者搜寻网路上有关中国广东警车新闻图片资料发现,引擎盖有警察及police字样,车身则写着公安,但眼前这辆中国警车车身写的是警察字样,与中国警车稍有不同。警方研判,可能是剧组拍戏的道具车,不过如未事先通报警方,将会依法开罚。

  家住台北县的爆料者说,他专门在街头用高倍摄影镜头捕捉公车或大型车辆排放黑烟的证据,没想到拍到“中国警车在台湾行驶”,让他非常意外,当时,3辆1白2黑挂“粤”字开头车牌的车子在拥挤车阵中很醒目,还有人猜测“中国官方重要人物访台,连公安车辆都一起登台当前导车”。

  记者检视爆料者提供照片,发现图中一辆白色喜美雅歌轿车,配上警用车顶灯及中国警用车牌,且白色底蓝色饰条的涂装确实极似中国公安用车,后面两辆悬挂中国车牌的宾士旁,也有悬挂台湾车牌的车辆及台湾店家招牌,确实是“台湾街头出现中国警车”。

  若是拍戏 须要申请

  但警方研判,以往也曾有民众无聊悬挂欧洲车牌,或卡通车牌,但都是单独行为,一次有3辆车悬挂中国车牌非常罕见,应该单纯是“拍戏”,但如未向警方事先申报,或申报期间在非拍戏现场行驶,会依法开单告发。

  台北县警局交通大队表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汽车使用未经核准领用之牌照、使用伪造、变造或蒙领之牌照者、使用注销牌照,可处汽车所有人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罚锾,并禁止其行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