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海军官网出错:航母演习配图误标为进黄海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0:10: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官网关于美韩演习的原始配图,演习海域被错误标注为黄海(韩国称为西海)

    对于美国海军官网当中出现标注了位于“黄海”的航母照片的事件,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于7月28日进行了回应,称这些照片的标注出现了错误,而美国航母在这些天内从未到过黄海。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新闻官戴维斯在给记者回信中说:“海军网站上的地点标注是错误的,而且这不是一个小错。感谢你们(环球时报和环球网)告诉我们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联系了海军网站请他们改正。”

    记者于7月28日再次登录美国海军官方网站,发现之前被标为拍摄于“西海”(中国称“黄海”)并在7月27日被删除的照片,已经再度被上传到网站上,而其标注的地点已经被更正为“日本海”。

    当被问及对中国军方观察家所说的中国应在黄海设定“航母禁区”的提法有何看法时,戴维斯回复说:“黄海包括韩国西岸领海,而美国已表明将保护盟友(韩国)的安全。因此美国海军,包括“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例行地在黄海海域运作,在去年秋天还进入过黄海。这些行动并不旨在给任何国家带来威胁,而是为了保证我们和韩国海军维持共同作战的能力,保证我们对可能会部署作战的环境有切实的了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