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巴马感到惶恐 针对美国的恐怖威胁将继续
www.wforum.com | 2010-05-23 09:19:21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总统奥巴马22日在西点军校参加2010班学员毕业典礼时说,针对美国的恐怖威胁不会很快结束。

  奥巴马说,来自“基地”组织的威胁“不会很快结束”,并称美国针对“基地”组织的战争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战争”。尽管美国在过去几个月铲除了多名“基地”组织领导人,但他们还会继续招募新人、进行恐怖活动并钻美国社会开放性的空子。

  奥巴马说:“我们应当永不放松警惕,以防止这个恐怖组织对我们实施恐怖活动。”

  在谈到阿富汗形势时,奥巴马说,美国在阿富汗面临“一场恶战”,美国今后将在阿富汗“面临艰难的日子”。但他强调:“我们将学会适应,坚持不懈。我坚信,有阿富汗及其他国际伙伴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在阿富汗取得成功。”

  在毕业典礼上,奥巴马还特别强调创新的重要性,认为“创新应当成为美国增强国力的基础”。

  当天,1002名获得理学学士学位的军校生毕业,他们将被授予陆军少尉军衔。毕业生中包括135名女学生,54名非洲裔美国人,70名亚洲及太平洋岛国裔、68名西裔以及6名土著人后裔学生。此外,毕业生中还包括14名外国学生,他们将在毕业后返回各自的国家。

  西点军校被称为“美国将军的摇篮”,许多美军名将均是该校毕业生。2010年毕业班是西点军校自建校以来第212期毕业班,也是第31期男女混合的毕业班。

  美国西点军校校长富兰克林·哈根贝克中将主持了毕业典礼。奥巴马亲自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与每位毕业生握手祝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