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欧洲EADS公司向西班牙交付36套未来士兵系统
www.wforum.com | 2010-05-21 19:56: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国《防务宇航》2010年5月17日报道,西班牙未来士兵系统(Combatiente del Futuro,ComFut)的研制工作已接近尾声。2010年3月,欧洲EADS公司防务与安全(西班牙)分部向西班牙陆军交付了36套ComFut系统,这是公司之前与西班牙国防部签订的设计与研发合同所规定的。

  这些装备已用于训练来自步兵学院的首批25名士兵,他们均穿戴ComFut系统进行训练。2010年4月12日~2010年4月14日期间,这些士兵分别在平坦和多山的地形中进行了用户试验。系统评估试验将继续在西班牙托莱多开展,直到2010年6月底进行最终验证。据称,这些试验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将对未来士兵系统进行最后的检验,以确保满足西班牙陆军的需求,为西班牙士兵提供技术创新,从而提高其安全性、作战效能和机动能力,并使其能够在现代网络化作战中执行任务。

  ComFut系统包括7个子系统:武器装备、电源、射击效能、信息与通信、生存能力、持久作战能力以及备战。该系统采用轻型、耐用的新型材料进行设计和研制,以为头盔和防弹背心提供弹道防护。同样地,新型织物材料有助于降低红外和热信号特征,增强伪装并提高防御核生化辐射(NBCR)威胁的能力。穿戴ComFut系统的士兵将作为智能传感器和目标捕获装置,完全集成到军队指挥与控制结构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