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开着中国战舰大显神威:斯国司令被震撼
www.wforum.com | 2010-04-29 00:24: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基斯坦开着中国造最强战舰访问邻国:向斯里兰卡推销中国战舰。斯里兰卡海军司令被震撼了,据称他看中了来自中国的宝贝。

  看来是斯国对青年(054型)也很有兴趣,莫不是也要买几艘,先给看看样?斯里兰卡海军司令前几日参观过“温州”舰。

  斯里兰卡定于1月26日举行内战结束后首次总统大选,现任总统拉贾帕克萨将在寻求连任时,将面临前国防总参谋长的强劲挑战。斯里兰卡总统每届任期6年。现任总统拉贾帕克萨于2005年首次当选,他在本届任期内对国内的斯里兰卡猛虎组织采取强硬政策,对其实施军事打击,于去年结束了持续数37年的国内冲突。如果你呢个加强和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关系,无疑为他赢得更多选票。

  巴基斯坦海军总参谋长诺曼·巴希尔上将在仪式上发言表示,F-22P能够成功按时交付,得益于中国海军的领导、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沪东造船厂及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的卓越合作。

  他说:“巴基斯坦为与中国之间的亲密关系感到真心的骄傲,中巴这种关系在全世界范围内独一无二。”他说F-22P护卫舰项目代表了中巴永恒的战略伙伴关系。

  巴方项目负责人,海军首席监督员莫哈默德·拉赫曼准将说,F-22P护卫舰的成功是所有参与人员殷切的努力和出色的专业能力的结果。

  F-22P护卫舰从2005年开始设计建造,F-22P首舰正在返回巴基斯坦的途中,其他三艘同级舰正处于不同的建造和调试阶段。F-22P装备了现代化的武器装备,并且能够携带Z9EC直升机,全部4艘护卫舰将在2013年交付完毕,四艘F-22P护卫舰不但能够加强巴基斯坦海军的力量并且能够提高巴基斯坦的造舰水平。

  F- 22P以中国的053H3型导弹护卫舰为基础研制,其满载排水量为2500吨,舰长122米,最大航速29节,续航力4000海里(约7500千米)。

  该舰装备的主要武器包括:一门76毫米单管速射舰炮(最大射程17000米)、2具6联装3200型火箭反潜深弹发射装置、舰体两侧各装有1具三联装反潜鱼雷发射管、2门简化型的730近防系统和一具HHQ-7型8联装点防空导弹发射装置。F-22P装备的主要反舰武器为8枚C-802反舰导弹,最大射程120千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