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观摩一下朝鲜的讨美人权战斗檄文
www.wforum.com | 2010-04-26 00:52: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谴责世界穷凶极恶的人权犯罪国家——美国

  2010年3月27日,朝鲜中央通讯社发表告状揭露和谴责美国穷凶极恶的蹂躏人权的罪行。

  告状将美国的“人权浪潮”定为他们掩盖自己丑恶的人权罪行,威胁和恐吓主权国家的可笑的阴谋诡计。

  告状以引用事实资料证实美国是在世界上存在着最深刻的人权问题的国家,并指出如下:

  美国依靠极端的个人主义,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

  只有剥削人、欺骗讹诈,才能维持生计,不然就连起码的吃穿住权利都被剥夺,生不如死地过日子,这就是炫耀着“万民福祉”、“万民平等” 的美国社会腐败透顶的现实。

  形形色色的罪恶蔓延极度的美国社会,一个人的生命权和不可侵犯的权利时时刻刻受到威胁。

  枪枝犯罪已成为美国社会的“恶性流行病”。

  今天在美国享有就职、对劳动的公正报酬、安全卫生的劳动条件等权利,几乎是徒有其名了。

  表面上打着“自由”、“民主主义”、“文明”等冠冕堂皇的招牌,但实际上绝大多数劳动人民的社会政治权利、公民的权利由制度遭到残酷的蹂躏,思想文化领域中的健康发展也都因社会罪恶的蔓延而被抵制,这就是美国。

  在美国,选举是一场有钱人的金钱竞争。

  目前,美国叫嚣的“思想与见解的自由”、“言论的自由”、“游行与集会的自由”只不过是华而不实的形式而已。

  公民权是一个公民法律上的权利,它需要由国家做保证和维护。

  但是公民权在美国却因国家权力毫不留情地遭到侵犯。

  特别是因盛行非法的窃听行为频频引起纠纷。

  值得注意的是理应要维护和保证公民权利的司法当局带头干出蹂躏人权的行为。

  在美国所谓警察是暴徒和罪犯的代词。

  目前,当局对囚犯的人权蹂躏行为在美国监狱随处可见,这是国际社会的非议对象。

  在美国日益盛行的麻药滥用,使更多的人变成精神、肉体上的残废。

  伴随着国家的出现,种族歧视成了腐蚀美国社会的痈疽。

  弱肉强食的规律支配的美国社会,无情地践踏妇女和儿童的权利。

  美国在“反恐怖”的幌子下,在世界各国和地区进行侵略战争和军事干涉,这是罪大恶极的国家恐怖行径,也是最大的人权蹂躏行经。

  在美国开展“反恐战”的国家,成千上万的无辜居民就因美军的屠杀、破坏、暴力和恐怖的恶循环,家破人亡、惨绝人寰,这雄辩地说明美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美国对他国的封锁和制裁,是侵犯该国的生存权和发展权的罪犯行径。

  美国是引起并加以扩大现时期金融危机的罪魁祸首,他们无法推卸使全人类的生存权陷入危险地步的反人道、特大型人权蹂躏罪行的责任。

  目前,美国肆无忌惮、惨无人道地践踏他国、他民族的宗教与信仰的自由。

  因此,美国被定为跟不上国际社会旨在保护人权及其改善的努力的“人权后进国”。

  一切事实不可争辩地证实了美国就是最严重的人权侵犯之国、人权蹂躏之国。

  美国在做受人嘲笑的“人权审判官”之前,还是先深刻地检讨自己的人权问题、人权罪行为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