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北京奥运把伦敦逼疯了:都是北京奥运会的错!
www.wforum.com | 2010-04-13 00:17: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设计这个东西,就是需要创意,可当在面对一系列的经典设计的时候,设计师就开始急了,开始追求怪异了,追求别人不能理解的东西去做,还文绉绉地强奸群众的思想,被逼的,我只能理解这个是艺术品,它的设计理念我真的无法读懂。

  这个伦敦“奥运塔”由一系列错综复杂的钢铁螺旋结构组成,将成为伦敦历史上最大的公共艺术品。2012由它来迎接世界各地的旅客。现在英国人已经开始热议它了,有人说它是伦敦制造的“水烟壶”,有人讥讽它是“一堆扭曲纠缠的肠子”。这种标志性的建筑,起码的符合一个视觉审美性,这个扭曲的东西不具有震撼力和实在意义,反而看起来更像一个下水管道,真不明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满意这个建筑的什么地方,还用它来说去挑战巴黎铁塔,唉~可能我的审美标准远远跟不上了吧。

  我尝试这样去理解,只能说2008的奥运会太完美了,他们一帮政客和有社会责任感的商人艺术家被逼疯了,想着法子去找东西去做去吸引人们的眼球。记得小贝在2008的奥运会闭幕式的踢球吗?他所表达的内在含义就是,奥运会给你们中国人开成这样完美了,我们开个球啊。都是北京奥运的错。

  据报道:英国各大媒体在第一时间不约而同地就这项设计展开问卷调查。《每日邮报》网上问卷调查题目是:“你如何看待卡普尔造价近2000万英镑的伦敦‘奥运塔’?”读者有两个选择:“喜欢”和“不喜欢”。结果,到4月2日晚上,回答“不喜欢”的人数占了86%!《卫报》的问卷题目是:“你认为卡普尔设计的‘奥运塔’是一项伟大设计吗?”读者同样有两项选择:“是的,它是一个伟大的设计”和“不,它是一堆垃圾”。结果到4月2日晚,认为“它是一堆垃圾”的读者所占的比例高达61.2%!

  再过几周这个东西就动土大吉了,不知道会不会引起民粪呢?

  很明显这都是中国的错,都是北京奥运的错。中国人举办了一届完美的奥运,逼得他们的政客和富人们总想着要做点什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