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事情大了 美英等专家加入韩国“天安”调查组
www.wforum.com | 2010-04-11 04:15:39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10年4月8日报道,3月26日,韩国“天安”号警戒舰发生爆炸而沉没,据信

有44名舰员已经死亡。为努力使事故调查工作客观、可信,韩国政府请求美英等国派遣专家协助调查。为此,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瑞典派遣专家加入了韩国“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故的调查组。

  目前,韩国海军组织的事故调查组包括100多名爆炸、舰艇和海难事故方面的民间与军方专家,计划还将增加更多的民间专家,包括失踪士兵的家属成员。事故调查组将由一位将军级别的军方官员领导,由8名来自美国的舰艇、海军安全和海难事故方面的分析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将协助韩国进行调查。

  调查已取得了重大突破,在救援行动中找到了一些碎片,如果这些碎片并非属于舰艇,那么它们将为解释爆炸原因提供关键性的证据。由于遇难舰艇的残骸碎片有可能会随着海流从事故发生地漂游几公里之远,因而情况非常复杂,舰艇的碎片可能分散于海底很大范围之内。目前,有4艘猎雷艇、2艘巡逻舰、4艘高速舰、1艘美国海军舰艇和1架直升机正在努力搜寻舰艇残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