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伊朗称美国核战略为“牛仔政策” 注定要失败
www.wforum.com | 2010-04-08 20:52: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7日嘲弄美国最新公布的核战略是一个政坛新手推出的“牛仔政策”,注定要失败。

  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在伊朗西北部一个城市对数千民众发表讲话。

  他调侃说,美国政客们一旦理屈词穷,就会像牛仔一样立马诉诸武力。而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是一个政坛新手,只会照读讲稿、复述声明,还承受着来自资本家和犹太复国主义者的压力。

  艾哈迈迪—内贾德向民众誓言,伊朗不会任人摆布。

  美国国防部6日公布旨在阐述美国核战略的《核态势报告》,宣布美国将削减核武器、停止发展新核武、降低核武器在国家安全战略中的作用,但并未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奥巴马发表声明说,新战略明确了美国与世界面临的首要安全威胁,以及美国核战略的首要目标,即阻止核恐怖主义与核扩散的威胁。美国承诺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但伊朗、朝鲜等不遵守《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国家不在此列。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说,新战略将重点着眼于“基地”组织等恐怖组织和朝鲜、伊朗等试图拥有核武器的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