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最秘密潜艇“萨罗夫”号潜艇将进行升级
www.wforum.com | 2010-04-01 20:42: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巴伦支海观察网2010年3月29日报道,位于北德文斯克的Zvezdochka造船厂证实“萨罗夫”号潜艇将在该厂进行升级。

  此次升级前“萨罗夫”号在北方舰队服役了不到两年时间。该潜艇的特征之一是它拥有一个超小型核反应堆,能为潜艇电池充电,使其在水下停留更长的时间,与一般的柴电潜艇相比噪音更小。这一点对于进行海上侦查的潜艇避免被外国船只、潜艇或者海底探测系统侦测到是最重要的。

  预计“萨罗夫”号已经在科拉半岛基地的北部海域运行。该潜艇自2008年8月7日加入北方舰队后执行了一些专门行动。每次行动后都接受了技术改进。

  这艘B - 90“萨罗夫”号建于下诺夫哥罗德,并通过俄罗斯内河运送到位于北德文斯克的北方造船厂装配发动机与核反应堆设备。该船最初预计于1993年完工,但由于资金问题和技术改进的需要而停止建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