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国称售印度F-16IN远比售巴F-16C/D战机先进
www.wforum.com | 2010-03-31 21:31: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快报29日报道称,美国航空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向印度保证称,其向印度提供的F-16战机比向巴基斯坦提供的“先进得多”。洛马公司负责对印商业发展的副总裁奥维尔·普林茨(Orville Prins)向印度记者透露称:“我向你们保证,F-16IN超级蝮蛇在各方面都比之前向巴基斯坦提供的F-16战机更先进。”

  报道指出,普林茨之所以做出这种保证,是因为之前有消息称印度对美国向巴基斯坦出售新型F-16战机的决定倍感焦虑。而且,美国的这一决定可能是印度空军决定耗资100亿美元、就采购中程多用途战斗机招标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普林茨称补充称:“F-16IN‘超级蝮蛇’将比近期运抵阿联酋的 F-16 Block 60更加先进。而先前美国政府向巴基斯坦提供的只是 F-16 Block 50/52战机。”

  不过,普林茨拒绝透露本公司与巴基斯坦之间交易的更多细节。他只是说,洛马并不是一家会曾向任何国家出售任何武器的公司,它只是在同美国空军合作而已。当被问及美军通过出售18架新型F-16战机向巴基斯坦提供军事支持一事时,普林茨回答说:“不是我们在卖,是美国政府在出售战机。我们只支持美国政府的决定罢了。”

  报道称,尽管遭到了印度抗议,但普林茨仍试图为其公司向巴基斯坦出售喷气式战斗机的行为辩护,他表示向巴基斯坦提供战机并非只有洛马一家公司,目前正在争夺印度“中型多用途战斗机”项目的六家公司都曾者直接或间接向巴国出售武器。其他争夺该项目的公司分别是美国波音、法国达索、瑞典萨伯、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 EADS)和俄罗斯飞机公司。

  报道指出,这个向巴基斯坦提供18架F-16战机的“和平驱动I”项目,将会使巴国所订购F-16的总数达到54架。

  巴国的这一项目订购的是12架F-16C和6架F-16D战机,全部战机都由美国普拉特和惠特尼公司的 F100-PW-229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且将于2010年底之前交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