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雷神工程师因08年击落卫星获得美国技术进步奖
www.wforum.com | 2010-03-29 20:27: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雷神公司网站2010年3月25日报道 在3月24日举行的第八届美国导弹防御年会上,三名雷神公司员工获得了导弹防御局(MDA)技术进步奖。

  三名员工因在“燃霜行动”(Operation Burnt Frost)中的突出贡献而获此殊荣。“燃霜行动”是美国2008年进行的一次对失灵卫星的拦截行动。

  行动中,雷神公司“标准导弹”-3击落了太空中失灵的卫星(代号USA193),卫星中含有有毒燃料,对地面上成千上万的人口造成潜在的威胁。

  为了执行这次任务,“标准导弹”-3进行了改进,雷神公司的工程师对三颗“标准导弹”-3的软件进行了一次性改良。最终,导弹以超出其原有能力的表现,在太平洋上空拦截目标。

  雷神公司设计建造的海基X波段雷达跟踪了导弹实施拦截之前的过程,然后对撞击进行了评估。雷达在提示、跟踪和识别目标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