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统派成立和平发展论坛 郭冠英:我主张战争!
www.wforum.com | 2010-03-28 20:47: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成立大会27日上午10时在台北车站5楼演艺厅举行,国际知名导演侯孝贤也到场致意。据了解,两岸和平发展论坛由19个台湾“统派”社会团体组成,台湾劳动党主席吴荣元与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纪欣共同担任召集人。在大会中,曾因统一言论而遭免职的郭冠英“不请自来”,并称自己应该不受欢迎,因为是“主张战争的”。

  发起团体包括:劳动党、中国统一联盟、夏潮联合会、劳动人权协会、台湾地区政治受难人互助会、中华基金会、人间出版社、海峡评论出版社、远望杂志社、辜金良文化基金会、反军购大联盟、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新移民劳动权益促进会等。

  参加成立大会的民众来自北中南,总共动员了28辆游览车,会场680个座位座无虚席,参加者的年龄层来自老中青。

  在大会进行到一半时,因为发表统一言论遭免职的前台湾“行政院新闻局”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新闻组长、笔名“范兰钦”的郭冠英也出现在这次论坛的成立大会,据了解,他未列在受邀出席的名单之中。

  郭冠英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他没受到论坛邀请就自己来了,而他现在的身份也不是主持人所说的“旺报顾问”,但也未表明目前正在做什么。郭冠英表示,他应该不是两岸和平发展论坛欢迎的人物,因为他是“主张战争”的,但这个论坛成立目的是希望两岸能够和平发展,共创双赢。他还说“两岸之间的关系未到最后关头就不要轻言谈和平统一,因为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要轻易妥协嘛!”,却又说“在现行台独势力不断扩张下,两岸如果愈慢统一,所付出的代价就会愈大。” 这些激烈的言谈透露出其率性而为、有话直说的性格。

  “我现在可以说是个人革命家!”郭冠英自豪的说,“我谈统一并不伤害任何人的感情,当然也没有伤害你的感情(指着记者说)。”他表示自己的所作所为才是真正在维护国家安全与促进发展。提到对该论坛成立的感想时,他也说这个论坛很好,是值得鼓励的。

  郭冠英离去之时,亦有民众主动要求与其合照或上前握手致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