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巴基斯坦从F-22P战舰等平台上发射导弹威慑敌国
www.wforum.com | 2010-03-15 00:59: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防务评述网2010年3月12日报道 3月12日,巴基斯坦海军宣布,巴基斯坦在阿拉伯海北部海域成功从水面舰艇、潜艇和飞机上试射了新型导弹和鱼雷,对其武器系统的杀伤力、精确性和打击效率做了评估。

  此次测试包括从F-22P型护卫舰上发射反舰导弹,从P-3C“猎户座”反潜巡逻机上发射空对舰导弹,以及从“阿戈斯塔” 90B潜艇上发射潜射反舰导弹。巴基斯坦海军并未公开导弹和鱼雷的射程与技术细节。巴基斯坦官方发表声明称:“此次武器试射在检验巴基斯坦海军国土安全防卫能力的同时,也向任何对巴基斯坦怀有邪恶企图的国家发出威慑信号。”

  印度和巴基斯坦是南亚地区的两大敌对国家,已打过3次战争,其中2次是因为克什米尔地区主权纷争。自1998年进行核试验以来,两国经常进行导弹测试。2010年2月,印度在东部省份奥里萨邦附近海域惠勒岛成功发射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III”(AGNI-III)地对地导弹,该导弹射程超过 3000公里。而巴基斯坦的军备包括可携带核弹头的近程、中程和远程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