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计划将126架老化F-16战斗机改成无人靶机
www.wforum.com | 2010-03-14 20:50:58  东方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纽带》网3月10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已与美空军签署了一份价值达6900万美元的合同,将负责把已严重老化的F-16战斗机改装为无人驾驶靶机。按照合同约定,美空军将向波音公司提供126架F-16,并由后者负责将它们改装为无人驾驶型的QF-16。改装后的QF-16将被用于武器测试和制定空战战术。

  即将接受改装的F-16均来自美空军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戴维斯·蒙坦空军基地,而改装工作将在波音公司位于圣路易斯的工厂中进行,最后的组装和测试将在杰克逊维尔进行。美空军目前使用的靶机主要由F-4“鬼怪II”式战斗机改装而成,但该型靶机的数量目前已严重不足。

  美国军方此前一直在大量使用由退役战斗机改装而成的无人驾驶靶机。飞行员们通过这些靶机可以较好地掌握使用各种空战武器的技术。此外,这些靶机还被用来测试各种新型防空武器系统。

  2009年12月底,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正式宣布首架F-35 (AA-1)战机“退休”并将其转移至位于中国湖的一处空军基地。在那里,这架退役的F-35也将被用作靶机,以检验其他F-35战机上制导系统的性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