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俄称T50有望出口越南等国800架 中国五代机遭难题
www.wforum.com | 2010-03-14 20:32: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12-13日访问印度,印俄正式签署五代机、二手航母等一系列大笔军售合同。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3月14日报道,俄苏霍伊公司总经理波戈相3月12日在新德里宣布,俄将在今后40年内生产超过1000架的第五代战斗机,其中,有至少200架将出售给俄制武器的传统采购大国--印度。

  波戈相表示,俄第五代战机已于今年1月份成功进行了首发,目前各项测试工作也进展得非常顺利,该机完全有能力与美国制造的F-22展开竞争。他同时透露,代号为T-50的俄第五代战斗机将在2015年开始服役,其未来的总销售量将会超过1000架。

  苏霍伊公司总经理指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T-50并不会遇到非常激烈的竞争对手。在今后35-40年内,T-50的产量将超过1000架。”

  俄罗斯总理普京曾在T-50成功完成首飞后表示,俄在第五代战机研制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目前,T-50的测试计划仍在继续之中:有两架在进行静态测试,一架用于飞行测试。其中后者将在最近几个月内被运往茹科夫飞行试验中心。到2010年中期至2011年初,还将有三架T-50加入到测试中。

  分析人士指出,俄罗斯与印度有关联合研制和生产第五代战斗机的计划很可能会引起中国的不安。波戈相表示,目前俄印正在就联合研制第五代战斗机进行谈判,但他并未透露将于何时签署正式的合同。

  他透露:“我认为,提供给印度的第五代战斗机将超过200架,我还认为,俄罗斯国防部采购的数量也将不会低于这个数字。有大约600架第五代战斗机将出售给其他国家。”

  分析人士认为,包括利比亚和越南在内的一系列国家将会成为俄制第五代战斗机的潜在客户。

  波戈相指出,除了美国外,目前世界上只有俄罗斯在实施第五代战斗机的研制计划,而欧洲已明确宣布将放弃实施类似的计划。

 

  他表示:“或许,中国人也在试图制造类似的战斗机,但我认为,他们目前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处理,而这些工作正在阻碍中国人制造出有竞争力的战斗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