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决定2011年装备LCA战机 比原计划延后16年
www.wforum.com | 2010-03-09 20:10:45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纽带》网3月9日报道,印度空军已决定从2011年开始装备国产的LCA“敏捷”轻型战斗机--这一采购时间几乎较最初的计划延后了16年时间。印空军目前已接收了20架LCA战机用于相关的测试工作,之后,将会向其发放飞行许可。目前,印空军已订购了200架LCA。

  去年12月,印空军已对LCA战机机体在极端速度下的准确强度进行了测试,这也是最重要的测试项目之一。试验进行的非常成功。目前,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正在着手为参与测试的LCA安装雷达和火控系统。据该公司证实,具备作战能力的LCA战机将很快交付军方。

  LCA由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负责研制,将被用于替换已在印空军服役30余年的米格-21。该型战斗机于 2001年完成首飞,并在2007年开始小批量生产。

  此外,印军方还挑选了一系列国外公司(包括欧洲航宇防务集团、瑞典萨博公司、美国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以及俄罗斯的米格公司)作为LCA计划的合作伙伴,允许他们参与对LCA的测试和改进工作。

  根据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公布的数据,LCA战斗机的长为13.2米,高4.4米,翼展8.2米,最高速度为2400千米/小时,航程约3000千米(无空中加油),实用升限15950米。该机可装备的武器包括空对空、空对地和反舰导弹、制导和非制导航空炸弹等。

  LCA的研制工作开始于1983年,印空军希望用其来替换老式的米格-21。按照最初的估算,该机的研制费用应在1.2亿美元左右,但由于试验期过长且在发动机项目上的投入过高,导致印在LCA项目上的投入飙升至11.5亿美元。

  由于LCA存在大量问题,导致印空军目前只签署了购买20架的合同。到现在为止,7架试验型的LCA已完成了超过1000次的试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