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三哥政党抨击政府 为何在藏南向中卑躬屈膝
www.wforum.com | 2010-03-08 22:56: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若玩火 中国会痛击

  印度人民党及其它政党抨击政府迫于中国的压力而向世界银行保证不为阿鲁纳恰尔邦(中国藏南地区——本报注)的任何项目申请资金,但外交部长克里希纳和财政部断然否认印度改变了一贯立场,即该邦是印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克里希纳说,政府有能力调动国内资源靠自己完成阿鲁纳恰尔邦的所有项目。财政部则明确宣布,印度没有向任何人、包括世界银行承诺“不力涉及阿鲁纳恰尔邦的项目向多边发展银行申请资金”。

  财政部说,关于各地区各邦、包括阿鲁纳恰尔邦多边合资项目的政策不变。它说,无论是在世界银行还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内部印度和中国执行董事之间的讨论“在得到政府的正式批准之莉”都不能被称为“结论性的官方立场或承诺”。

  印度人民党当天早些时候宣称,媒体披露的印方承诺令外界“对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产生疑问”。该党发言人拉维·尚卡尔·普拉萨德说:“印度人民党谴责外交部长向世界银行做出这种保证,这让人对印度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产生疑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