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称任何情况下都不会直接参与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www.wforum.com | 2010-02-22 20:11:39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22日说,俄罗斯在任何条件下都不会直接参与阿富汗境内的军事行动。

    罗戈津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俄罗斯的原则立场是“不直接参与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在任何条件下“我们都不会派自己的士兵和军官到阿富汗去”。

    谈及俄罗斯和北约关系,罗戈津认为双方关系有“足够的建设性”。他说,俄罗斯和北约近来对双方所面临的共同威胁进行了评估,并就在后勤、打击恐怖主义、海上搜救和打击海盗等多个领域加强军事合作交换了意见。

    2008年8月俄罗斯和格鲁吉亚爆发冲突后,北约和俄罗斯关系陷入谷底。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009年 8月上任后,将改善与俄罗斯关系列入优先目标。他在2009年12月首次访问俄罗斯时表示,希望俄罗斯能够在阿富汗问题上提供帮助,包括提供武器装备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