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军寄予IDF战机厚望 称对抗歼-10胜算有五成
www.wforum.com | 2010-02-19 19:33: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空军在今年的农历春节战备操演轮到台中清泉岗基地IDF战机上场亮相。虽然这款台造战机承受了过高的期待压力,要面对和解放军歼七、歼八、歼十与苏-27的交手,外界甚至还想了解IDF对抗歼十的胜负可能性。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据IDF战机性能展示飞行员、台军空军第28作战队分队长吴杏先透露,台军对歼十有所研究,言谈之间不无“五五波”的味道。

    报道称,吴杏先说:“IDF的特色是在一个固定的场所,可以在视野范围内看完全程的表演,展示IDF低空优异的性能,其中包含极小的转弯半径及灵活的操作动作。”

    据了解,根据台空军的任务规划,解放军在当面福建空军基地的部署,包括义序机场歼七、漳州机场歼八、澄海机场歼十,以及连城机场驻苏-27战机,随时都会出现在海峡中线巡弋。这与IDF在空域相隔30到40海里。如果歼七在7分钟飞抵海峡中线,IDF若在5分钟警戒待命状态,那么紧急升空必须在2分钟内接触对方飞机并进行拦截,越早发射就越能确保空防安全,并返回基地整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