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巴结中国了 "地震外交"开创韩中新时代!
www.wforum.com | 2010-01-25 00:58: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联社1月24日报道  韩国政府继续通过“地震外交”增进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韩国驻中国大使柳佑益22日前往四川省震灾重建现场,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地震外交”。

  柳佑益在就任仪式上曾说:“以善邻为基础,将把韩中关系从量的增长,提升为质的飞跃。”之后,他开始了将自己的抱负付诸于行动。外交界认为,韩国政府基于“作为邻居,韩中两国应休戚与共”的精神,积极在中国展开地震外交,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深的感动。

  中国四川省书记刘奇葆22日在与访问成都的柳佑益举行会谈时,介绍四川灾区重建情况,并向韩国政府和国民在地震发生当时伸出的援手,以及持续不断的关心,表示了谢意。

  都江堰市长徐富艺表示,虽然过去40多个国家大使来过震灾重建现场,而柳佑益大使一行的此访是其中最为亲切、热情的访问。

  外交界消息人士24日称,韩国政府的地震外交将成为进一步发展韩中关系的基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