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大惊:印度马上要出大事了 可能震惊世界!
www.wforum.com | 2010-01-24 21:47:05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所有机场从当天开始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因为该国安全部门获得的最新情报显示,一群武装分子正计划劫持印度航空公司的飞机,以制造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

    据印度民航安全局发言人查克拉瓦蒂透露,该国内政部在21日下午从情报部门处得到令人震惊的消息,与基地组织和"巴基斯坦虔诚军"有密切联系的恐怖分子正计划发动能"震撼印度人感情"的恐怖事件,最大的可能就是劫持一架从外国飞往印度的民航班机。

    情报消息人士透露说劫机即将发生在"近期的某个时间",目标是印航在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某国运营的航班。南盟国家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孟加拉国、斯里兰卡、不丹、马尔代夫和阿富汗。情报人员分析说,恐怖分子有可能对印航从孟加拉首都达卡或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起飞的航班下手,因为印度对这些国家航班的警戒程度跟来自阿富汗或者尼泊尔的航班相比要小很多。此外,从缅甸首都仰光的起飞的航班也可能是目标之一,尽管这个国家不在南盟范围内。

    印度南部城市孟买在2008年11月曾遭受造成166人死亡的恐怖袭击,2009年则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当地媒体报道说,反政府武装分子在"沉寂"一年后要卷土重来。

    美国媒体称,这份让印度政府高度紧张的情报是印度安全部门在审讯该国反政府武装"回教圣战运动"领导人赫瓦贾时获得的。赫瓦贾上周刚在印度南部城市钦奈被逮捕,他领导的"回教圣战运动"曾策划多起针对印度官员和平民的暴力事件,跟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印度内政部21日已经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该部高级官员邦桑表示,印度境内的所有机场在1月31日前都已被强制要求执行更复杂的安检程序,乘客和行李都必须接受额外的扫描。印度民航安全局也加大了空中警察的部署力量,并要求所有航班的机组人员意识到劫机情报的重要性并提前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

    与此同时,印度外交部要求驻南亚国家的各个使馆向印航和该国其它航空公司提供必要的帮助,并通知所在国的安全部门印航班机可能遭劫持的情报。印度签证和移民部门官员目前也处于高度警戒状态,要和安全部门密切合作不让可疑分子入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