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中国震惊:伊朗出事了—— 内贾德要开绞戒了!
www.wforum.com | 2009-12-27 23:21: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首都德黑兰周日连续第二天出现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抗议浪潮并蔓延到其他多个城市,示威者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一个反对派网站表示,警方在德黑兰市中心向抗议人士开枪,造成至少四人死亡,包括反对派领袖穆萨维的侄子,另有两人受伤。不过警方否认有人死亡。

    伊朗首都德黑兰连续两天有民众举行反政府示威,外电报导,大批示威者在不同地点聚集,高叫反政府口号,并焚烧电单车抗议。

    警方施放催泪瓦斯企图驱散示威者不成功,在德黑兰市中心向示威者开枪,导致有人死伤。为防止民众聚集,警方封锁多条街道,直升机也在上空盘旋监察,当地有消息称,手机通讯也已经中断。连续两天的示威在全国不同城市发生。

    除了德黑兰外,中部第三大城市伊斯法罕,与纳杰法巴德也发生示威者与警方发生严重冲突的情况,革命卫队早前宣布主要城市进入紧急状态,并警告一定会严惩示威者。但并没能防止周日的示威。

    自从改革派教士蒙塔泽里一个星期前病逝後,伊朗国内气氛持续紧张,今年六月总统大选后,发起连串抗议活动的反对派人士再次号召支持者,上街抗争。

    另外在周六,属於改革派的前总统哈塔米在德黑兰北部的一场演讲会遭到示威者到场抗议,演讲被逼中断。有参与演讲的民众遭到攻击受伤。有报导指,示威者是支持政府的人士,也有报导指,示威者高喊反对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的口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