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够窘迫:驻阿英军前脚反恐后脚挨炸
www.wforum.com | 2009-12-18 19:11: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佬挨美国鬼子的炸也不是头一遭了  这炸弹确实够“联盟”。

    阿富汗战场再次出现误伤事件。由于卫星导航地图出现错误,3名英国士兵被美国"智能导弹"炸死。

    被炸死的3名士兵分别是19岁的艾伦、21岁的约翰和19岁的罗伯特.福斯特。事发时,他们三人所在的英军小分队正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西北部地区对一个塔利班据点进行侦察。英军与塔利班武装发生了激烈交火,随后向美军寻求空中支援,并向美军提供了卫星导航地图坐标。很快,美军一架F-15c战斗机赶来,并投掷下一枚重达230公斤的"智能炸弹"。可意外的是,炸弹没有投向塔利班武装,却掉在了英军的头上。

    英军和美军的调查小组事后查明,炸弹是由美军飞行员马克.派伦中士投下的。英军部队验尸官大卫.马斯特斯表示:"马克事后对这一问题做出了解释,当时他无法与地面指挥人员取得联系,只能独自完成这个任务,再加上战斗机导航系统在接收任务坐标时出现错误,从而了导致事故的发生。"目前,马克还在接受调查,不过美军和英军可能不会对他提起控诉。

    阿富汗误伤事件时有发生,除了联军内部误伤之外,驻阿富汗联军误伤阿富汗政府军的事件也多次发生。2007年6月,阿富汗警方深夜执行任务时与美军相遇,双方都误将对方当成塔利班武装分子,随后发生激烈交火,美军还调配战斗机加入,致使6名阿富汗警察死亡。

    与两军错误交火事件相比,联军行动造成阿富汗平民伤亡事件更加频繁,招致阿富汗民众的强烈谴责。2007年8月22日,阿富汗内政部证实,驻阿联军当天在西部赫拉特省信丹德地区的一次空袭行动中炸死80多名平民,其中包括不少妇女和儿童,白宫随后表示道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