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好莱坞首次斥巨资投拍朝鲜战争大片 题材定长津湖
www.wforum.com | 2009-12-16 19:16: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执导《地心历险记》的埃里克-布里维格将担任导演,他还是《珍珠港》和《后天》的视觉特效师,因此估计影片的三维立体特效将很突出。

    一部以朝鲜战争(韩国称韩国战争或6.25战争)为题材的好莱坞大片将在韩国拍摄,并在全球上映。该片是3D写实电影,投资1.3亿美元(约1500亿韩元),虽然好莱坞拍过好几部反映朝鲜战争的电影,但以韩国为主要拍摄地的,该片还是第一部。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好莱坞电影公司Madmedia的韩国法人Madmedia亚洲14日表示:“影片《朝鲜战争》(《Korean War》,暂名)以朝鲜战争中的长津湖战斗为题材,将于2010年下半年在韩国拍摄。由执导了《地心历险记》的埃里克-布里维格担任导演。”目前计划在韩国拍摄6至7成的戏份,其余部分在新西兰拍摄。

    Madmedia是好莱坞的3D制作公司“1K工作室”的韩裔代表Jason Won和埃里克-布里维格导演共同投资成立的电影公司。公司方面表示,目前,1.3亿美元制作费的投资合同已经签署完毕,并且相当数额已经到位。

    52岁的埃里克-布里维格去年通过3D影片《地心历险记》首次拍摄了长篇电影,好莱坞特效专家出身的他担任特效的主要作品有《深渊(The Abyss)》(1989年)、《全面回忆(Total Recall)》(1990年)、《黑衣人(Men in Black)》(1997年)、《珍珠港》(2001年)和《后天》(2004年)等。尤其是,由保罗-范霍文(Paul Verhoeven)执导,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全面回忆》更是荣获了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

    埃里克-布里维格的导演处女作《地心历险记》全球上映时,票房高达2.4亿美元(约2800亿韩元)左右。现在,他正在新西兰拍摄写实和动画相结合的3D影片《瑜伽熊(Yogi Bear)》。

    3D大片《朝鲜战争》的主要题材是“长津湖战役”。1950年冬,美军海军陆战队第一师在咸镜北道长津湖附近被中国军队的7个师包围。在险峻的山地和寒冷中,美军战死6000多人。《朝鲜战争》描写了参与该战斗的美海军陆队队员的故事。该片计划于明年3月前敲定一名好莱坞顶级演员,并依次确定配角。制作方还决定让韩国演员和摄制人员参与该片的拍摄。

    目前的日程安排是,在明年7月前完成剧本,下半年开机,2012年夏天上映。但制作公司表示,很可能所有的日程都会提前3到6个月。Madmedia亚洲相关人士说:“埃里克-布里维格导演看过姜帝圭执导的《太极旗飘扬》后,决定同韩国摄制组在韩国拍摄。明年1月左右,布里维格导演将赴韩举行制作发布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