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货币改革遭强烈抵抗,政府向人民让步
www.wforum.com | 2009-12-15 23:19: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战略空军部队在苏联时代是一支令各国为之恐惧的战略打击力量,苏联解体后,大多数的战略轰炸机都被废弃。北韩当地消息人士14日表示,北韩政府实施货币改革后,遇到居民强烈抵抗,由此,将新币交换限度有所调高等,出台缓和措施。

  据多数北韩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韩当局在货币以旧换新期满的6日公布,把新币交换限度从人均10万旧币提高到50万旧币,并把它称之为“第一步措施”。北韩当局当初计划,将人均最多10万旧币(约达5万韩币)换为1000新币。

  据悉,北韩当局还宣布,在第一步措施结束后只要在银行储蓄,就全额兑换为新币,不限金额。

  但北韩居民仍担心“储蓄后一分钱也取不出来,或政府追查钱的来源”,于是北韩政府又退了一步,对100万朝元以内的资金不追查来源,对于超额的部分,只要说明原因,就允许以全额兑换的形式进行存款。

  北韩内部消息人士指出,在以旧换新期限的5日至6日,咸兴地区的商贩发动暴乱,许多居民也参与其中,民心不断恶化,因此政府不得不采取上述措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