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拆东补西 购置新军用直升机派往阿富汗
www.wforum.com | 2009-12-15 19:51:09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政府宣布将购买22架新的“切努克”军用运输直升机,但代价是关闭皇家空军的一个基地。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国防大臣安斯沃斯15日将宣布关闭位于英格兰拉特兰郡的一个皇家空军的基地。

    从波音公司购置的这22架新运输直升机中有10架将在2013年交货,并被送往阿富汗供在当地执行任务的英国皇家空军使用。这将使在驻阿英军中服役的运输直升机数量由目前的48架增加到70架。

    过去几个月,英国政府因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执行任务的直升机数量不够的问题备受批评。但是,英国政府已经表示,购置新直升机的费用完全由国防部的现有预算垫付。

    除了关闭空军基地以外,英国政府预计还会宣布减少现有的鹞式战斗机和旋风式战斗机编队的规模,并减少远距离战略侦察机的数量。反对党保守党的前英国国防大臣里弗金德说,靠削减国防部的核心预算来资助阿富汗冲突是非常危险的。

    14日,英国首相布朗还宣布政府将拿出一亿五千万英镑用来对付阿富汗颠覆分子普遍使用的简易爆炸装置。237名在阿富汗阵亡的英国军人中有大约122人是死于简易爆炸装置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