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右翼政党高官:美印合谋掌控巴核武器对抗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12-14 21:46: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巴基斯坦国家网14日报道,巴国伊斯兰右翼党派伊斯兰大会党(JI)秘书长巴鲁克上周日表示,美国和印度合谋先“证实”巴基斯坦是一个失败的国家,而后获得巴基斯坦核武库的控制权。巴鲁克称,美国的目标是扶植印度成为地区大国以制衡中国的崛起。

    报道称,巴鲁克在伊斯兰大会党反对美印同谋的公众集会上发表演讲时指出,美国正计划将印度打造成一个地区大国以便制衡中国并动摇阿富汗,从而使美国确定在该地区的霸权。不过,巴鲁克坚信,同英国和苏联一样,美国可能也会在阿富汗吃败仗。

    巴鲁克表示,每次发生恐怖事件后,有关部门总是会将其归咎于塔利班组织,并要求乌理玛(穆斯林国家有名望的神学家和教法学家的统称)颁布判决,但却从未关注那些因美军无人机和巴军发动的攻击而丧命的人们。巴鲁克说,巴基斯坦乌理玛一致认为,自杀式袭击有悖人道主义与伊斯兰教教义。

    巴鲁克称,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延续了前任总统穆沙拉夫的政策,与巴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及其兄弟沙赫巴兹·谢里夫、阿富汗国民警察与统一民族运动党正在推进美国在阿议程。

    巴鲁克称,巴国外交部和立法部门高级官员曾公开指责印度在巴国境内制造恐怖事件,但执政当局却不敢公开点出这个国家的名字。同样的,美国私营机构黑水保安公司在巴国不同地区参与或制造恐怖事件,而且巴方还曾扣留过携带武器的黑水公司,但在美国领事馆的介入后却不得不再次将之释放。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后为改善同伊斯兰教国家的关系,曾派遣特使举行美国与伊斯兰教派团体的对话,而这是美国以前历届政府都极力回避的。伊斯兰大会党(JI)秘书长巴鲁克就是美国的接触对象之一。巴鲁克对美国新政府公开改变对全世界穆斯林所用语调表示欢呼。但是巴鲁克也对美国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一如既往的实际行动”感到不安,他认为,奥巴马在巴阿边界两端对塔利班的军事打击在不断升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