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布朗突访阿富汗 二战后首位前线过夜英国首相
www.wforum.com | 2009-12-13 19:56:28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3日,阿富汗坎大哈,英国首相戈登·布朗突访阿富汗。布朗头戴头盔,身穿防弹衣,看望前线士兵。

    英国首相布朗周六突访阿富汗,在圣诞节前表达他对驻阿英军的支持。与其以往访阿当天往返所不同的是,此次他首次在当地过夜。他也成为自二战时的丘吉尔之后,首位在前线过夜的英国首相。

    据英国媒体报道,布朗住在坎大哈空军基地的普通士兵宿舍内,这里是北约部队在阿富汗南部司令部所在地。尽管布朗住在单独的房间,但他不得不与他人共用卫生间。坎大哈地区大约每周都要遭受塔利班武装一到两次袭击。布朗说,他住在这里,是想表达对士兵们的感谢。

    布朗访问期间检查了部队新装备,并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了会谈。他在与卡尔扎伊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关键期,他希望阿富汗政府在对付塔利班的战斗中充当更重要的角色。

    布朗说,在美国和英国增兵后,他对在阿富汗接下来的战斗充满信心。他坚持说,阿富汗边境地区是全球恐怖主义的源头,这里的行动与英国的安全直接相关。

    此前布朗曾在英国国内严厉抨击阿富汗政府的腐败行为,但在记者会上,两位领导人否认他们意见不合。布朗说,卡尔扎伊已经提出将派一万名阿富汗士兵到赫尔曼德接受英军训练,另外,一万名阿富汗警察也将被派往赫尔曼德和坎大哈。在谈到阿富汗政府的腐败问题时,布朗说卡尔扎伊将在明年一月于伦敦举行的阿富汗问题北约峰会上,提出一份改进政府管理的方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