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军工产能严重不足 每年只能生产8架LCA战机
www.wforum.com | 2009-12-10 19:35:11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报道,印度航空发展局研发项目负责人N. Shyama Rao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虽然印空军已在不久前增购了20架LCA“光辉”战斗机,但目前印国内飞机制造企业的产能严重不足,每年只能生产8架该型战机。为此,负责LCA生产工作的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正在着手招募新员工,以提升LCA的产量。

    N. Shyama Rao介绍称:“我们现在每年只能生产8架LCA轻型战斗机,而按照军方的采购计划,产量应达到12架。”

    他同时指出,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可能会在近期招募大约500名新员工,以解决产能不足的问题。

    印空军于11月份与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签署了增购20架LCA战斗机的合同,交货日期为2013年。据悉,印军方可能还会再订购20架该型战机。

    按照印空军的计划,其未来将采购约220架LCA轻型战斗机。此外,印海军也计划订购20架Mk.2版的LCA(与基本型的LCA相比,改进后的Mk.2版将换装尺寸和推力更大的发动机,机身结构也将进行气动性方面的优化,机翼尺寸将有所增加,机上的部分过时装备也将得到更换)。

    根据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公布的数据,LCA上安装的多普勒脉冲雷达的探测距离超过100千米,可以同时跟踪10个目标。此外,它还装备有四余度数字电传控制系统和先进的集成电子设备。LCA的翼展8.2米,机长13.2米,机高4.4米,正常起飞重量8500千克(无外挂),空重约5500千克,最大平飞速度2400千米/小时,实用升限15950米,限制过载+9/-3.5G,不经过空中加油时的最大航程约为3000千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