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官方披露称以色列欲出动90架战机打击伊核设施
www.wforum.com | 2009-12-10 19:34: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官方人士说,以色列认为外交途径不能解决伊朗的核问题就必须采取军事手段,并制定了打击伊朗核设施的详细计划。

    《阿拉伯圣城报》今天报道说,以色列对伊朗的核计划非常担心,认为伊朗已经对以色列的国家安全构成了巨大威胁,如果伊朗核问题不能通过外加途径解决,就必须采取军事手段,并制定了摧毁伊朗核设施的具体计划。报道引用来自美国政府高级负责人的消息说,以色列打击伊朗核设施的计划已经制定完毕,美国战略分析专家鲁文在接受以色列《国土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位于华盛顿的美国战略和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专家已经看过以色列制定的计划,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美国专家认为,应集中打击伊朗的3个核设施,即伊斯法罕核设施、纳坦兹铀浓缩工厂和阿拉卡重水反应堆。摧毁这3个设施至少将伊朗的核计划推迟好几年。

    报道说,美国专家研究了以色列的打击计划后认为,打击伊朗核设施的最佳途径是从北线进入伊朗,也就是经叙利亚和土耳其边界上空进入伊拉克,然后从那里再进入伊朗境内,当然,从距离来说,还有一条线,就是经过约旦,但以色列方面没有选择这条线路,原因是怕引起与约旦和沙特的愤怒,从而引起严重危机。

    以色列的计划指出,为了做好隐蔽,以色列空军将使用F―15和F―16战机,并使用极其先进的技术对伊朗和以色列战机经过国家的雷达进行干扰,为彻底催谁伊朗上述3个核设施,以色列要出动90架战机,同时还要动用以色列所有空中加油机,目前以色列共有5架大力士加油机和4架波音707空中加油机,因路途比较远,以色列战机来回都需要在空中加油。

    以色列打击伊朗核设施计划被媒体曝光后,伊朗立即作出了强烈反应。伊朗半官方的马赫尔通讯社报道说,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伊朗国防部长瓦希迪9日指出,伊朗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如果以色列胆敢对伊朗动武,伊朗将毫不犹豫地对以色列武器库和核设施进行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