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苏霍伊公司明年向俄国防部供应苏-35S战斗机
www.wforum.com | 2009-11-17 19:18:0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17日发布消息说,该公司将从2010年开始向俄国防部供应苏-35S战斗机。

    消息说,苏霍伊公司“已经开始履行向俄国防部供应48架多功能战斗机苏-35S的合同”,目前该公司下属企业已经着手生产飞机零部件和配套设备。按计划,该公司将于2010年完成首架苏-35S战斗机的组装并交付俄国防部。

    消息还说,苏-35S战斗机“将提升俄罗斯的国防能力并使俄空军的装备得到更新”。

    在今年8月举办的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俄国防部与苏霍伊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达800亿卢布(约合25亿美元)的飞机采购订单,其中包括在2015年前向俄国防部供应48架多功能战斗机苏-35S。据悉,这是近几十年俄国防部最大的一笔战机采购合同。

    苏-35S战机是苏-35战机中的细化分类。苏-35战机是苏霍伊公司在苏-27战机基础上发展的全天候单座双发重型战斗机,主要用于制空和对地攻击,未来俄第五代战机的许多先进技术都将率先用到苏-35战机上,以保证该飞机相对于目前全球其他型号的第四代战机拥有整体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